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藍鷹波符13天訊息-To do, or not to do. That is the question!!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藍鷹波符,一個視野清晰的波符,經歷了紅色的體驗、白色的淨化,藍色要告訴我們的是轉化及蛻變,老鷹看得遠且廣,我們要如何把這些蒐集到的資訊,一點一滴的與自己融合,轉化成能為我所用的資訊,讓我蛻變出另一種樣貌,就是接下來13天很重要的事情歐!

我們通過了白風波符的13天,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呢?
有沒有好好練習呼吸呢?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藍鷹波符,一個視野清晰的波符,經歷了紅色的體驗、白色的淨化,藍色要告訴我們的是轉化蛻變,老鷹看得遠且廣,我們要如何把這些蒐集到的資訊,一點一滴的與自己融合,轉化成能為我所用的資訊,讓我蛻變出另一種樣貌,就是接下來13天很重要的事情歐!

藍鷹波符最後我們要走到的是藍手,也許在這13天我們會看見很多新的可能,也有可能有人會向我們伸出橄欖枝,但如何辨認出什麼是自己想要的而不是照單全收,這也是一種蛻變的藝術呢!


我們一起進入了第2張卓爾金曆,接下來我會把我的頻道黑歷史(第一次波符播報內容),跟進化史(第二次波符播報內容)並陳,大家可以同時看看學理跟生活故事到底是怎麼對應的喲!

藍鷹波符是2022/4/23-2022/5/5,未來13天有怎麼樣的氛圍呢? 又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影片裡面都有詳細的說明歐! 就繼續看下去吧!

我的新影片都安插了拍手連結,歡迎大家幫我的影片拍拍手! 感恩戴德!


藍鷹波符具現化

內容收錄我在藍鷹波符發生的事情,以及它是怎麼跟卓爾金曆對上線的。


藍鷹波符指南

學理的內容這來這邊看囉! 上一張卓爾金曆藍鷹波符我很認真的做了4支影片,分別是藍鷹波符的第1,4,7,10天四個特殊的日子的內容播報,歡迎參(拍)考(手)!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