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占星] 看趨勢的大重點

大家還記得去年12月台灣疫情升溫的事嗎? 雖然目前好像也是,但我們透過這個事件來探討一下,如果想要利用星象看大環境的趨勢該注意些什麼?

大家還記得去年12月台灣疫情升溫的事嗎?(雖然目前好像也是),在西洋占星中我們可以從木星進雙魚看見這個趨勢,今天沒有要跟大家說木星進雙魚有什麼樣的意向,但想要來跟大家探討一下,如果想要利用星象看大環境的趨勢該注意些什麼?


行星剛換星座時作用力最大!

如果你有在關注一些占星的趨勢播報,應該會時常看見或聽見占星學家說"再過幾天X星就要進入XX座了",為什麼會常常聽見這句話呢? 因為行星剛換星座的時候能量正處於一個最強大的時刻,所以跟那個星象相關的議題都會被放大,自然是最需要注意的時刻了!

再多說一些,以目前西洋占星的普及程度,大家應該知道星座除了地、水、火、風四元素分類法外,還有基本、固定、變動三性質分類法,其中的變動星座之所以變動就是因為他們會是該季節的最後一個星座(譬如雙子座是春天的最後一個星座),能量已經在一個較弱且容易有一點下個季節特質的感覺,所以就會容易"變動"囉!

最後,大家會不會好奇什麼時候算是"剛"換星座呢? 其實當行星在該星座5-8度間時(看各行星有不同的容許度)就算是剛換星座歐!


後記

明明說不說還是來說一下,那最近這波呢? 明明木星不是剛進雙魚啊!?

圖片取自:https://www.astro.com/h/index_z.htm

雙魚座的守護星是海王星,海王星的意象跟擴散無邊界傳染病有關,而木星也有著放大的功用,疊合起來就是一個放大傳染病擴散的意象,所以在木星雙魚的這段期間,都很有可能會再次爆發疫情,所以大家還是多注意個人的保健,該做的防護措施記得做好啊!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