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催眠能做的事

事實上催眠能夠做的事情很多,舉凡改善睡眠品質、調整壞習慣、調整觀念、夢境解析、疾病催眠、去前世,甚至是看未來,這些都是很常見的。
圖片取自:http://www.atcp.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9

你認為催眠可以做什麼事呢?

讓你好好地睡上一覺?還是在催眠的過程中讓自己轉變觀念呢?

事實上催眠能夠做的事情很多,舉凡改善睡眠品質、調整壞習慣、調整觀念、夢境解析、疾病催眠、去前世,甚至是看未來,這些都是很常見的。很多人包含我自己在尚未接觸催眠時,都以為催眠的過程中人會睡著,但事實上除非個案需要,否則個案會進入一個半夢半醒的狀態,稱之為潛意識狀態,在這種狀態下,個案是可以全程跟催眠師進行對話的。在意識狀態時,我們很容易無法調整觀念,或有太多大腦的抗拒,透過催眠進入潛意識狀態,這時候的自己會處於一種相對放鬆的狀態,也可以在這個時候調整自己很多信念。

有些人擔心會不會在催眠的過程中被植入奇怪的信念呢?就像多年前的一部電影—”全面啟動”,主角進入了目標的幾層夢境內修改了他人的想法與記憶,我在這裡無意討論這部電影的真實性,但是誠如我前面所說,在催眠的過程中,個案會全程跟催眠師進行對談,意思是個案隨時可以拒絕催眠師的要求或是不同意催眠師的觀點,一旦個案不同意,個案的潛意識是不會接受催眠師對說的話。在我提供的催眠對話服務中,我所說的每句話都會詢問個案的意見,如果個案不想接受或不想面對,有100%的權利拒絕,所以無須擔心。

但是我還是會建議如果你想要體驗催眠,慎選催眠師是很重要的,至於要怎麼選擇未來可以再開一篇文章來分享,這裡簡單的說,現在大多數的身心靈工作者都會經營自己的粉專或部落格,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在決定之前先大致瀏覽過該名催眠師的文章,先確定他的信念是不歪的,不管他的技術如何,至少這樣不容易讓自己陷入危險。

最後還是要提醒,催眠是一種輔助調整的方式,沒有辦法取代傳統醫療,但如果你有長期的狀況,歡迎嘗試用催眠的方式找到另一種可能,並調整自己的信念歐!有時候單單只是信念的調整,就能為自己開啟一個新的方向。

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私訊詢問,我會一一回覆。如果你信任我,歡迎找我預約催眠對話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