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Miss
LittleMiss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那一個有人愛的我

就在那天晚上睡覺時,我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問我要不要吃好吃的,他要幫我買回來給我吃...

總算是結束一場年度活動盛事了,
最近工作壓力感強烈到影響生活步調,
寫作的內容也都是對工作的謾罵感言。

我曾經在某天晚上與主管過東西時感到頭暈,
之後便一路暈到睡覺前,
雖說不是天旋地轉的暈,但還是讓我噁心反胃。

就在那天晚上睡覺時,我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問我要不要吃好吃的,他要幫我買回來給我吃,
夢中幾個場景片段後,又是忙碌的結局作收尾,
我說:「請你幫我吃掉,或冰起來我明天再吃吧。」

原來啊~那個人是我媽媽,
她打電話來叫著我的名字,像過去一樣,
她開心的想與我分享美食,像過去一樣,
上班接到媽媽電話先是擔心,再是開心,
我總是非常開心點餐後說道,謝謝媽媽,
期待下班後吃到 QQ 球臭豆腐魷魚羹麵,
可惜最後的情境不外乎是「我還在加班」,
謝謝媽媽,我不能吃了,我真的好想睡覺。

醒來之後,我有點生氣,
因為在夢中我又沒有吃到好吃的!
更氣的是,怎麼夢中還在加班?

三個字,氣氣氣。

昨天結束活動後,緊接著部門聚餐,回到家都好晚了,
洗洗睡之後,夢中的我又出去玩了!
媽媽又來了!玩了什麼我已經想不起來,
可是好感動,媽媽又來安慰我疲憊的心靈。

有時不知道是巧合還是自我安慰,
但我還是很想繼續懷念,
那有人愛的感覺,
那有人愛的我。

願,媽媽天上愉快

來自: 那一個有人愛的我 | LittleMiss
更多文章: LittleMiss.on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