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球
大眼球

不寫字的詩人

聰明不是拖延的倚仗

耶利米書49:7-22

這一段講到以東。以東有許多有聰明才智的人,卻妄自尊大,心高氣傲,欺負他人。自以為像鷹一樣高,仇敵卻也如大鷹飛起。

自以為聰明常常出現在我的服事與生活上,總是拖延到某一刻,或是覺得「那很簡單嘛」把事情安排在後面,最後雖然做出結果,但自己心裡知道沒有盡全力。只是因為神給我的才能,才沒把事情搞砸。那麼我大片的時間在做什麼呢?

可能在逛網路,打電動,發呆。因為心裡都覺得「等等一定來得及」,結果才能變成我私心的倚仗,反而把生活搞得亂糟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