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文
金凱文

幼稚園PTA会長選出委員会委員 金梨的先生 目標是做一休一

給金梨的營養補給品-新潟鮮美鯛魚頭

金梨說:8分。

中型魚最好吃的是魚頭。

根據#四季食譜,今天的晚飯我做了魚湯。

我一直以來對於做魚、做魚湯都很抗拒,因為自己不太擅長魚類料理,甚至吃魚也不太擅長。我們家沒有魚吃,讓喜歡吃魚的金梨一直都無法停止對魚類的嚮往。

很巧,今天看到了#四季食譜,是商超常見又便宜的魚頭湯,食材又很容易買到,一定要做來嚐嚐。食譜請移步關聯文章。

但是我忘記買生薑!

著急吃飯沒有認真拍照

金梨說:8分。

總結>

煮魚湯對我來說一直是最少做的。主要我根本不會做魚湯,也怕腥,很怕一不小心就煮壞了,於是根據四季食譜完成了這料理。

因為沒有生薑的湯很腥(金梨說不腥),就都給金梨喝了。

最後鳴謝@四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