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文
金凱文

幼稚園PTA会長選出委員会委員 金梨的先生 目標是做一休一

作家在家喝什麼?之有奶泡的速溶咖啡。

節約家庭開支,環保生活,都在這些細節。

精品咖啡派的我和@金梨JinlyWong 平時不怎麼喝速溶咖啡,固定進貨的地方是やなか珈琲,一家有蠻多連鎖店的店內烘焙咖啡店。價格也不貴,還可以自己決定烘焙度。

偶爾偷懶或是咖啡豆斷貨的時候也會買速溶來喝。速溶咖啡我推薦AGF的,最近看電視,竟然有了可以沖出奶泡的新產品,一定要買來試試。順便說一下,沒有奶泡的舊款,是岩田剛典代言的。

這是產品背面
產品正面

左上角是舊款。

至於口味,我想說,無論是口味還是奶泡,即使這是速溶,也比某S社要優秀了。

奶泡

無奶泡的舊款咖啡300多日圓20包,新款好像是500多20包。還蠻划算的。比起廉價掛耳包的醬油水味,還不如喝速溶。。。

順便推薦一下我們最近喜歡的茶。

左 muji 右 伊藤園

價格都很實惠,口味也很好的茉莉花茶。無印良品是粉末沖泡茶,伊藤園是茶包。沖泡後灌到自帶杯裡,節約家庭開支,環保生活,都在這些細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