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Travel Notebook- 宮原眼科>

(编辑过)

在之前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 │ Just Do it! 一文中曾提及,要做的事情之一就是【製作旅遊手工書】,但目前已完成的進度只有一張~ 😅 事實上要進行這件事說真的也不難,就是要開始動手畫! 但平常上班要嘛累,要嘛心情不好,總是一拖再拖。好吧,趁著今天 12/11 凌晨清醒,就開始進行吧!

我這人其實有個毛病。平時總是嫌睡不夠,搭公車火車再短的距離都能睡上一覺。但一到假日,我就精神奕奕! 常常會再週六或週日的凌晨,如同被設定要看日出一般的醒來。而且醒來之後心情是好的,所以總會東摸西摸,找些自己喜歡的事來做。今天繪畫魂難得再度發作,就來個即知即行吧!

套句 Uber Eats 台詞: 今晚,我想來畫個【宮原眼科】… 我常去台中玩。每次去必定要去宮原眼科的「醉月樓」吃飯 ( 大家也可以參考舊文 )。每次必來的理由很簡單,喜歡這棟建築物,喜歡這裡的食物,還有冰淇淋,甚至連印有紀念章的餐巾紙紙杯墊我都會帶回家~ 😅 所以就是他了!


步驟:

拿出之前拍的照片
打草稿
著色、並P上紙杯墊的紀念章

這樣,我的 Travel Notebook 終於有第二號作品了~ 😅

(好簡陋的介紹文! 因為太早起,已經有點恍神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