蒟蒻魚
蒟蒻魚

就是一條鹹魚!

冷死人的早上

(编辑过)
一大早就被下了那麼猛的藥,我已經頭腦不清醒了

天啊,為什麼又要讓我過這樣的一個早上,先是看到朋友傳來的立場陳朗昇在記協的講話,緊接看到清晨六點國安拉人新聞,再看王丹的泣告,餘下的時數教我如何度過。

一大早就被下了這麼猛的藥,我已經頭腦不清醒,我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感覺我現在純粹就是想說點什麼不停的說點什麼,說到自己把自己繞暈過去。

今天的早晨陰冷得不得了,我已經穿了兩件羽絨外套,還是冷得不停發抖。我要找家裡的暖風機出來,在各個房間遊蕩還是找不到,我好生氣,先生總是把東西收拾得那麼好,導致我每次要用就找不到。我把自己用毛氈捂成一粒粽子,忽然就很想吃粽子,中間要有一塊大肥肉那種,然後不停吃不停吃,撐死我自己為止。

我今天要到醫院,已經12個小時沒有進食,想到粽子,我更餓了,我的眼睛就是一頭瘦骨如柴餓狼的眼睛。從空虛的胃開始,我感覺整個人都被掏空了,我要把我身體掏空出來的模糊血肉和著眼淚再吞回胃裡,或許這樣我就不會感覺到餓了。

要空腹,我也不敢喝每天早上例行的一大杯黑咖啡,導致現在咖啡癮發作,我頭痛,不停打呵欠,眼淚鼻水齊流,警察看見大概會把我當毒癮發作的人關起來。我好困,我好想來一杯濃縮一百倍的咖啡,讓我可以稍微提起一點點精神,梳好我一頭亂髮走出家門去醫院。

我一個早上都跟在先生後頭,不停說這些那些讓人心碎的事,他好像一句也沒聽進去,不發一語就出門回公司了,沉默的人會更痛嗎?講起先生,對,我要趕緊Line他一下,問他暖風機到底在哪裡,我要冷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