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o
Nako

愛花人,我是花藝師,看到美麗的花總是會又驚嘆又癡迷; 飯店人,我跑宴會現場,大大小小的商會、婚禮、細膩的酒會都經歷過; 業餘被攝者,偶爾跟朋友約出去拍拍照,美其名是拍照,實則是發瘋; 其他手作技能也都點了一些,朋友都說我斜槓,但他們都錯了,我只是想辦法生存。

自我歸位

歸位、回正,再次被搞得歪斜之後,再重整。

  滴答滴答,雨不停歇,低於10度以下的寒冷天氣已經有些超過身體的耐受程度。衣服加得比以往還要多,就算冷的瑟瑟發抖也是得出門工作,嗡嗡嗡,我是不情願但勤奮的小蜜蜂,為了生活不得怠惰。

  每天早上醒了為的不是夢想,而是為了生活,努力想著要脫離這個迴圈,發現不行的時候,就會在無人的空間裡爆哭,哭完就又繼續了生活,告訴自己可以的,洗腦自己還能撐下去,也許這樣就可以繼續下去了。

  偶爾會很煩躁,就會默默地播起了輕音樂,絲毫不想,讓訊息斷了片,先好好當一個我,回到原點,把自己歸位。

  歸位、回正,再次被搞得歪斜之後,再重整。


  經常使我平靜的樂團是Cicada,推薦大家可以去聽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