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假牙

排了五十五分鐘隊終於打上一輛出租車,堵在上高架的匝道上,我聽到了磨牙聲。


我問司機聽到了嗎,司機說可能發動機聲音不對,假期生意太好,沒來得及保養。

我又仔細聽了聽,磨牙聲來自副駕駛座椅下面,我打開閃光燈俯下身,發現一副假牙躺在那兒。


我拿手帕包起來給司機看,司機說可能急剎的時候乘客飛出去的吧。

我說一副假牙,怎麼會有磨牙聲。司機說可能假牙還沒發現自己飛出去了吧。

我問怎麼辦,司機讓我放在後排座椅上,他說會問問公司是不是接到乘客電話。

我問丟假牙的人多嗎?司機說沒丟人的人多。然後我就到家了,我付錢下車,推著行李箱沒走幾步,就聽到鞋底有異響,抬腳一看,鞋底嵌著四五個完整的指甲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