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發光

-醫生,我常常聽說,有些人身上是有光的,你有沒有遇見過病患身上真的會發光?

-像螢火蟲一樣?倒是真沒有。

-恭喜你,現在就遇見一個了。

-你有病?

-嗯,我身上會發光。

-哪裡?

-左手中指。

-讓我看看。

-醫生,我還有救嗎?

-你手指再多舉一會兒就沒救了。什麼時候發現的?

-昨天晚上,熄燈後,剛開始只是指甲部分發光,慢慢上移,到現在,是整根中指發光了。

-之前有感覺什麼不對勁嗎?

-沒有吧,以前我常常安慰自己,是金子總會發光的,醫生,難道我其實是一塊金子?

-對我來說你是個病人。

-醫生,我覺得我不是病人,我身上有光,我是一塊金子,我要衝這個世界竪起我發光的中指。

-我先給你開點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