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氣球咚咚咚

「男孩子又惹女孩子生氣了,女孩子當時就變成了一個氣球,如果不是在房間里,她可能就被一陣風吹走了,男孩子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再找到她。」


「消消氣好嗎,男孩子對氣球說,我以後說話再也不帶刺了。」


「氣球咚咚咚,頂著天花板在跳動。」


「我真傻,男孩子想,氣球不會說話。」


「你如果氣消了,就咚一下,沒消就咚兩下,男孩子對氣球說。」


「氣球咚咚咚,頂著天花板不停地跳動。」


「你不按套路出牌,男孩子都快哭了。」


…… 



因為沈默時間太久,氣呼呼的女孩子也忍不住問,「然後呢?那男孩要哭了,然後呢。」


男孩子看著天花板的氣球咚咚咚,頂著天花板不停地跳動,說,「你說想聽故事,我只能編到這地步了。」


「為什麼講個故事都那麼敷衍,算了,我不聽故事了,還是不高興。」女孩子撇頭,不理男孩子,又生氣了。


兩個氣球咚咚咚,頂著天花板在跳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