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推理游戏(五)

最后一篇,我先补一下设定,这是一个日本家庭,住的是独立的房子,就是那种哆啦A梦中大雄的房子。

女孩一脸冷漠地目睹着那所失火的房子逐渐变成灰烬,她唇角慢慢勾起一个弧度,明明是笑着的,但是却像是有着恶魔般的邪恶,让人不寒而栗。

”姐姐啊!看着自己最亲、最宠爱你的人在你面前死去,你却无能为力,是不是很难受?噢,差点忘了现在是用着你的皮,他们应该现在恨死你了。“ 千羽尽管声线没有半点起伏,可有一种病态的疯魔。

”你怎么能这么做?!他们也是你的爸妈!“ 姐姐歇斯底里地尖叫。

"是吗?那他们有没有把我当人,从他们把我推给那个黑社会的时候,我就不认他们这个爸妈,他们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陌生人!你知道吗,我的好姐姐,他都不知道玩死过多少女孩了!那代表我就是去送死!“

”千羽,你知不知道,你只是一个从孤儿院里捡回来的杂种,有什么资格在这里显摆 ?“

”我孤儿院的又怎样?反正你马上要完蛋了,我就好好地活着,活得比你高贵。“

女孩看了看表,匆忙地赶往医院......

一天后,她醒来了,而姐姐就永永远远地消失了。

end .

希望各位读者大大高抬贵手,给我点意见,好让我更好的改善。逻辑是不合理的,不要那么较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