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十至兔子(四)

虽然十分嫌弃,但是景箐回到自己的444号房间住下了,这时候,门外传来咚咚咚的敲门声,景箐能确定有人在敲自己的门,虽然那个被称为舒冉的说晚上离开房间或是开门,开窗什么的很危险,但由于景箐小说看多了,相信自己一定会有主角光环关照,所以犹豫了那么一会,很快就开了门。


门外的是穿着睡衣,脸色惨白的像鬼一样的舒冉,看到景箐开门了,赶紧道,“小姐姐,你终于开门了,你能让我进去说吗?”

“嗯,可以,你快进来吧,看看你脸都白了,发生什么了,能跟姐姐说说吗?”景箐关心道。


“小姐姐,我的室友,就是那个刚刚说不要帮你的那个,被......被兔子........拉出去吃了,我真的好害怕,我除了妍云以外,就没有朋友了,所以我才想到麻烦你,听陈老师说你是学校请回来的,你一定能对付那些兔子的。小姐姐,我能在这里睡一晚吗?”


“没问题,但是你得说发生了什么,还有你是几号房的,我才能帮你呀。”景箐道。


”小姐姐,我是402房的,事情是这样的,我们今天回到宿舍后吵了一架,因为她说我不应该搭理你。然后呢,我好像是八点半吧,就睡下了,之后我听到我舍友的尖叫声,但我不敢管,就悄悄跑走了,因为那只兔子,应该说是人形兔子,在床上强奸,还是在吃我室友,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就是从门口跑走了,我真的好后悔为什么我要丢下她,我应该留下,现在她可能连骨头都不剩了。“舒冉情绪崩溃的痛哭,喉咙也哽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