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新置頂;)

自我介紹

大家好,這是不知道已經做過多少次自我介紹的@有靈Y.L.

1. 我叫有靈多少可能有點缺愛,且特別喜歡標奇立異來博取大家的眼球,現實中什麽亂七八糟的事情都幹過。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評論!(拍手其實就是一個數據我不太關注了,但評論是我能感覺到你們對文章的觀感,所以真的多多評論,最好是鼓勵的!)

2.我只是一個充滿鬼主意的學生,雖然已經寫了兩年多,但很多類型的小説和文風都在摸索中,所以未必寫得很好呢嘿嘿,(心虛滴汗)但是正如長洱老師所説嘛。

“世界很多事情都沒有意義,真理和熱愛除外。”

我感覺寫作和讀書就真的熱愛(寧可窩在家裏抱著電腦都不願意出門)

3.這個賬號就是主寫各種亂七八糟的小説(言情耽美百合、骨科百花齊放),偶爾來個讀書報告和幼稚的評論時事,三觀什麽的都被我吃了!所以呢...要是你要說我的作品不符合你的價值觀,那不好意思我愛莫能助,我并不打算為別人改變我自己(好拽,但對不起)

4.我是那種特別極端的平權主義者!就希望為小衆群體發聲啥的(當然我的力量自然是沒什麽幫助的)

就這麽一點缺點,要是可以接受,歡迎入坑!馬上準備開新文(正在寫大綱)希望得到那麽一點關注,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