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心魔

百合:在不知道那一天開始,她就知道自己愛上了一個不應該喜歡的人

路西法新官上任的那天,搞了个丛林生存两天两夜,炑和帛曳毫无疑问是组队走的。 

这里的原始森林遮天蔽日,不管是白天和晚上都是阴森森的,温度极低,且视线不明,毒物较多,危险重重。

炑昨天晚上就因为冷热交替有些着凉,帛曳伸手一摸她额头才知道现在更是发起烧,现在是绝对不能再淋雨了。 

   帛曳比较幸运,很快找到一个山洞,升起了火,把自己的迷彩脱下,盖在冷得发抖的炑身上,炑有点难受,只是无力地挣扎了一下,想要把外套塞回给只穿着黑色背心的帛曳。 

    “盖着!”帛曳沉声一喝,炑拉着帛曳的手,靠在她肩上撒嬌,“姐,我又给你拖后腿了。”  

    “嗯,没关系。”帛曳挑了挑没有潮的木柴,隨手扔進了劈里啪啦燃燒著的火堆裏。  

    森林的晝夜溫差大,帛曳摸了摸她手腕上的电子表,考虑着是不是提前退出这一次训练。  

    于帛曳而言,炑不需要多强大,平安,顺心就可以了。 

她大可以护着她一辈子。 

   炑扣住帛曳在她手腕处游离着的手,笑了笑说,“姐,我已经够自卑了,你别再让我退出了,我现在还顶得住。”  

    “你病了,别逞强,一切有我在呢。”  

炑深邃的双眸认真地看着她,几乎是哀求地呢喃,“姐,就算我求你了,我没那么脆弱,别让我退出。” 

... 

   在帛曳分神之际,炑下颚刚被人打了一拳,吐出一口鲜血,慌乱之际,她从后腰掏出手枪,直接对着那人的心脏射了一枪,紧接着她摇摇晃晃站起来,擦去唇角的鲜血,很缓慢地向着帛曳走去,几乎是下一秒,炑也失去了知觉。 

    四周静悄悄的,没人敢说一个字。 

帛曳瞳孔一痛,立即冲过来,迅速拥着被揍得鼻青脸肿的炑起身,往医疗室跑去。 

两人的身影重重叠叠,在训练场上画上一道很长的痕迹。 

帛曳全程守着她,经过检查才知道炑腹部被那人用利器刺中,失血过多,险些有生命危险,经过半天的抢救,总算把人给抢救回来。 

    到凌晨四点钟,炑总算宣布度过危险期,帛曳放下心头大石,疲倦席卷而来,跟着炑到了普通病房。 

  推开病房的门,清晨的灰白光芒倾泻了一室,难得有一丝光影,炑毫无生气地躺在床上,帛曳凝视着她苍白的脸,微微蹙眉,伸手想去抚摸她的脸,中途却硬是克制,不敢碰触心中那层禁忌。 

  因此她曾经把这解释成青春期的萌动,但是她一看到炑,便不自觉的紧张,面红耳赤,甚至不敢仔细看她的身体。 

从那以后,帛曳隐约明白了一件事:她爱上了自己血浓于水的妹妹,一个自己不该喜欢的人。 

    炑此刻毫无防备地躺在自己面前,体内深藏的,那些罪恶、龌龊的感情几乎要喷涌而出,让她措手不及。 

    梦里无数次甜蜜的遐想此刻也翩翩浮起。那些被压抑在心底的兽性与理智艰难地抗衡。 

    其实她不是没有想象过自己捧着满腔爱意去表白后,炑一定露出没心没肺的笑容说我当然喜欢你,可喜欢并不是爱。 

可是不知不觉间,她变得贪婪,想要的更多,渴望这个人,整个人生都有自己的参与。 

    这样隐秘的心思,除了她,谁都不知道。 

半响才敢小心翼翼伸出手,一只手温柔地摸着她的长发,一只手牵起她的手与她十指紧扣,再用被角遮盖住,像是生怕別人看見。 

她低声说,“姐不是告诉过你,不要逞强吗?你要记住都一切有姐在。” 

   这已不是第一次帛曳对炑有这方面的心思,她一直以为自己的爱情就是应该静静地爱着,在她身边祝福着她,而不被她知晓。 

仿佛这辈子她就注定是一个旁观者,与她无缘。 

其实帛曳心性是十分专一和单纯的,并没有什么爱上一个人就必须要占有她的疯狂,特别是炑是自己宠着长大的,但今天帛曳心情浮躁得厉害,浮想联翩。 最终还是受不住蛊惑,唇轻轻印上炑冰凉的唇上…… 如愿以偿地吻上自己早已觊觎的唇,不敢太过用力,深怕惊扰了她。 

浅尝即止。 

End. 

這是最近想出來的新OC呢~!稍後可能會寫下(最近好變態,已經進化到了喜歡姐妹百合的XP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