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Matters 成就清單~

最後一條填空題想了好久好久

我覺得成就應該還能勉强算還可以。

  1. 其實我也曾經發起過一次社區活動,不過那時候人氣不夠高,當然就是果斷被嗶了,所以就算失敗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我待會新發的貼文嗷)
  2. 我最近在matters學會了好多關於虛擬貨幣和投資這個的事項,且跟著那些教學指南真的賺了一點點錢?我之前從未想過真的能賺XD
  3. 在Matters交到了幾個朋友!互相加了聯係的那種網友!(現在聊得還好!有兩個甚至發展成了金主和寫手的關係!
  4. 我寫了三十多萬字?(加上外面的商稿,估計也差不多一百萬了!)在兩年前,若是有人告訴我,你將會陸陸續續在兩年内寫了一百萬字,我肯定不可置信,甚至覺得那人是騙子XD
  5. 我學會了堅持和沉澱自己?文筆也感覺變好了?

沒錯,就是上面幾項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