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2)

~循环开始:)

大概第一次“出事”的過程太快,所以當时初醒來時,只有剛剛從噩夢中驚醒的那種驚悸感,恍然到沒辦法相信它是真的。她掐了掐自己的手臂,疼,沒有做夢。

时初的反应有些大,大到惊醒了坐她旁边的小哥。刚刚还靠着自己睡着的小哥顿时身子一抖,扭过了头,睁着一双茫然的眼睛看着时初,抱紧了怀里的背包。

车上装满各种各样面目模糊的乘客,好似大城市高峰期的地铁一般,拥挤到时初根本无法动弹。

时初左右打量了车上的人,觉着旁边这小哥看起来也是个可靠的人。她一把拽住了旁边的小哥,在他耳边轻声道,“小哥,你要相信我,这车上有炸弹!下个站快下车,不然就来不及了。“

小哥一脸不可置信,跟看神经病似的看着时初,”小姐姐啊,你这是胡说吧。“

时初急得都要哭了,”不是,你要相信我啊。“

小哥没理她,低头翻包,递给她一包纸巾,”我看你一额头都是汗,你擦擦。你应该是做了噩梦,我说这车上怎么会有炸弹。”

时初接过了纸巾,对,说不定是梦呢。

但是那爆炸的感觉也太真实了吧,脸上现在还疼着。

地铁到达了新城市站了,时初背后的红色LED时钟屏幕突然跳到了【00:38】,这个跳跃好似一个信号,地铁站的空调的通风口突然全部停下了运作。

整个地铁站的温度开始迅速升高,地铁广播的扩音器变得像是蜡烛一般开始滴落融化,广播的女声变得扭曲拉长,最后卡顿在一个奇异的字【999999999】反复着,时初觉得她应该是想说19号线。

等着上车的乘客开始步履缓慢地往列车上走,这些乘客的身影在红黑闪烁的灯光下变得诡异地闪烁,走着走着有好几个突然就腾得一声燃烧起来,然后变成了一具正在剧烈燃烧的尸体。

这些正在燃热的”乘客“脸上的皮肤被火焰烧灼得崩断裂开,皮肤边缘烧黑卷曲,露出里面被烤得融化的淡黄色人体油脂,油脂黄油般地融化滴落在地面,四肢在大火的熏烤下痉挛收缩,发出刺鼻的黑烟,但是他们似乎对自己正在燃烧的这件事一无所知,还在往列车里面走。

车厢里所有燃烧着的尸体突然全变成了正常的乘客,车厢里的广播女声甜美地播报:“各位乘客,欢迎登上19号线,下一站——康城站。”

时钟继续倒数着,已经变成了【00:24】,时初推开人群,逆流而去,硬是拽着那个小哥下了车,朝着出口狂奔,小哥挣不开她的手,唯有跟着她。

新城市站此刻仿佛变成了一个迷宫,明明不复杂的结构,却让人硬是绕不出去。

【00:12】

“你到底要干什么!”

时初没管他,执意拉他离开地铁站。

 所以直到她的双脚如愿以偿的踏上了水泥路面,那种不真实感还在笼罩着周身,随之涌上的,则是狂喜。

    和时初一起下车的小哥被她突然涌出来的眼泪吓得倒退了半步,嘴巴翕动了好几下,却没说出一句话来,大概是觉得时初的脑子不太正常。

    “喂,你……”小哥露出了担心的表情。

    “喂,你是不是真的脑子有毛病?脑子有毛病要去治啊!”她听见被自己拉下车的小哥说。

  “我……我这是……”

难道刚才那个真的是一个梦?

小哥抱着手臂无语地看着时初,表情仿佛在说,我都说你是在做梦了。

这个小哥脾气倒是挺好,换作一般人早就骂人了。

时初讪讪地看着他,“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我叫时初,时间的时,初一的初。“

”季凌。"

未等时初有回应,身后的地铁站就传来一声巨响,黑烟飘到半空中,随之就是熊熊火焰,一股烧焦的味道随风飘散,呛得两人咳嗽不停。

时初回头看去,这是真的爆炸了?!

....

时初睁开眼,看见隔壁正在浅眠的季凌,卧槽?!老娘为什么又回来了?

旁边被推醒的季凌也是一脸懵逼,两人面面相觑。

甜美的广播女声变成了只有两人才能听见的通报声:【恭喜玩家触发剧情主线~请玩家努力通关哟~】

tbc.

小剧场:
季凌(无辜可怜的脸上写着问号):发生什么了???
时-中二少女-白日梦者-重度小说爱好者-初:我们被卷入系统了:)这难道就是我梦想中的小说世界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