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编号085

人类还是人类吗?可能是,也可能不是。

“这么多人的记忆出现了偏差,真的是他们记错了吗?总感觉有一条时间线被抹去了,而我们只能看到一些残余的提示。” 林舒看了看手上的报告。

“博士!我们找到了,相传玛雅人的骸骨。”

“在我看来,玛雅人是真很厉害呢,几千年前就能预言出这么准确的预言,除了第五项,2012世界末日。听说,阿特兰蒂斯其实也是玛雅人。”

“为何几千年前的人就能使用这么精湛的技术?”一直低头的林舒托了下眼镜,“因为人类在几千年前就早已毁灭。我们是不知第几代的人类,我们的祖先用某些技术隐藏了他们,当我们找到它们,这意味着人类真正的末日也不远了。”

"2012年,天没有黑,太阳如一般落日,翌日,如常升起,但是末日真的没有来吗?诺亚的大洪水也没有到来。可是这只是假象。"

林舒眼中满是认真,一字一顿地道,“末日将会到来,我们也不再是我们。请你们谨记,人类是人类,不要被取代。我是幸存至今,第一代的人类——林舒博士,幸会。”

“”

....

我是独自生活在星球085号的085。我们没有被授予名字,只有冷冰冰的数字作为我们的称呼,名字是只有贵族才配得上的东西。

085好小,小到可以在五分钟围绕着它跑完一周,小到一天只需稍稍移动椅子,就能看见45次落日,小到一眼就能看到尽头,小到连海都没有。

小到我根本不需要时间观念,一天好像什么都没有做过就过去了,大可以留待第二天再慢慢完成。

我对面的星球本来有一个人的,他叫086。但是可惜,前段时间有一辆飞船把他——我仅有的朋友接走了。或许很快也会来接我了,那也好,最起码不用孤身一人。

其实我也不太确定我是什么,从我睁眼那刻起,我就在这颗星球,就知道我叫085,是一个失败的实验体,我脑里的那把声音让我只需铭记这点。

前段时间,我在做梦的时候,无意得知,我和我的同胞曾经拥有过一个很大的星球,那里有汪洋大海,也有陆地。那个星球叫地球。

我很羡慕那些同胞。那时懵懂的我憧憬着到地球一趟,期盼着搭上飞船。

“085实验体出现感情,确定销毁。“

end.

混混沌沌不知道写了个啥。总之,085是仿生人,但是不知道为啥出现了感情,就是这样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