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油画分享

(编辑过)
前段时间有人跟我留言说,想看我的画,那我就献丑了
这是一只彩色的小鹿,由于画背景的时候没心思了,所以就很随便

摩天轮,我最喜欢的作品之一,画下面的细节的时候搞了好久。颜色可能有点不同,因为是分开几次画的,调色也分开了几次去搞。

龙猫!!是不是感觉超级好看呢?我是看了电影《龙猫》后,觉得哇撒,这个电影真好看,找了一张海报临摹的。

嫁衣女孩

这是临摹网上的一幅图,加了一些细节,就是颜色暗淡了些,不太满意


@汪陽🐾汪星人的小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