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通知+预告文

不是太重要,只是未来一星期会断更

大家好哇!!我是你们最爱的天上银河,由于孩子下个星期二要去考一个公开的考试,所以要临急抱佛脚一下。不是彻底不写,就是可能会少一点,或是不日更。

对了,这个主要po出来是为了问一下大家比较喜欢哪一类型的。

#1 文案:你失去了,別人才能遇見,愛上他

 变态腹黑女总裁对上纯情毒舌小白兔

作者——这是一个我一直很想尝试的类型(总裁文)这个保证很沙雕、甜蜜的。

最近在抖音上看到一个很搞笑的影片,在一切的总裁文里,总裁的管家/佣人一定会说:少爷已经很久没笑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还有那些总裁一定会有那个大病,不是绝症,就是胃病,不过你们不用担心,这么经典的元素是一定会有的!!!

遇见你是我所有的不幸中唯一的幸运,但是最大的遗憾是曾伤害了你。


#2 前世今生

腐烂的玫瑰 / 恶龙和王子的后续

设定: ABO ( 双A、BxO )

#3 校园恋爱(甜甜蜜蜜)

从校服到婚纱,套路向,没有第三者

#4夫妻日常(甜甜蜜蜜的细节)

后记:相信一定有人会 好奇地问,额,怎么全部都是 甜甜的文,不腻吗?我想说的是,我虐文写太多了,正常的文不会 写了~~(无语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