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恶龙和王子(五)

(编辑过)
维安视觉(PS 龙是双性的)

初次见面,似乎是无意中的一瞥,却是惊鸿一瞥。自从那天后,我想方设法地吸引你的注意。

我虽然只是十五、十六岁,但是好像已经遇到了那个想要相伴终身的人。她像是个艺术品,好像珍藏起来,让她只属于我。因为她的美,吸引着我的靠近,那种感觉就像是艺术家找到了灵感,挥之不散。

我为我自己的想法感到惊讶,这像是越界了。

人的一辈子很短,转眼中就过去了,艾莉也死了。她是老死的,不过我很开心,因为她没有嫁人,终身都在屠龙和在屠龙的路上。

但是我没有去她的葬礼,因为我害怕,当我一旦接受了这个事实,它就会变成真的了。

真好,我又遇见她了,不过这一世她不是公主,是王子,也不是那个天真善良的小女孩,只是一个为了权势而处处算计的人,但是我依然爱她,无论是她,还是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