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我是个花魁(二)

继续

你问我后来怎么了?我们没有后来。

时间一晃就过了十年,我容貌也开始衰老了,也不是头牌了,只是一个无人知晓的无名小辈。

我不想这么难堪,幸好我还有我的嗓子,我转行去做唱戏的了,过了可能一年吧,我遇见了他,在台下,在我唱着霸王别姬的时候,这恍惚回到了十年前,但是十年前他身边只有我,不像现在不但有温柔的妻子,还有两个孩子。

我终于明白我输在哪里了,输在身份上,这人根本没对我动过情,只是玩玩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