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那些年我磕过的cp~

今天终于给我逮到我前桌每天都在写什么,原来是车文~

今天很兴奋啊,因为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个话题呢,我之前跟人说起时,觉得老尴尬了。

作为资深腐女的我磕过无数的cp,曾经可以丧心病狂地磕魔鬼和天使,还不知道因此写了多少文(兴奋搓手手)今天心血来潮忽然翻出来看,我的天哪,文笔和剧情差到一个点。不过有兴趣的人还是可以在评论区说一声,我看到后就给你发出来。

不好意思,歪楼了。。。对了,顺便给大家安利一本超级好看priest的文,山河表里,好像是挺久之前的,偏科幻一点吧,反正我后来就是看不懂了,就是莫名很懵,主要是我到现在还没有搞清楚到底那一团黑雾到底是什么。

不好意思,又歪楼了(痛苦的表情)因为最近实在是太多事情想跟大家分享了。由于喜欢的cp太多的缘故,先说一下真人的吧,然后才是小说的。

真人反而不是太多,目前只磕了3对,第一个是哈利波特里的德哈,电影版很好磕哒,是因为我后来去看了一下原著,额,我的cp 只有几页的互动,悲伤。电影里的那些细节是真的很可,加上抖音上天天的文案洗脑。有一个真的是特别戳我,就是十九年后千纸鹤那个,太惨了吧!还有,还有draco的演员演技很好,把那种矛盾的感觉演的很好!!

第二,也是一直最喜欢的博君一肖(百香果)主要是真的95天选啊,虽然很多人说不是真的哈,但是可能因为我的cp滤镜的缘由,我就是很萌!听说最近还选上了那个全球第一cp和不少集美为了达到陈情令95亿播放量,开了多屏,同时观看,真是太搞笑了!

第三,就是那个最近很火的山河令,那对浪浪钉(山人)全国第一,这个倒不是觉得太真情实感,主要是他们营业大大方方啊!不像某些耽改剧,要么像皓衣行的陈飞宇过度营业,人工糖精,把想红的心都写在脸上了,好吗?要么就使劲避嫌,吃着耽改的红利,却不给我营业!

反正就是讲完了,爱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