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暗黑童话(三)

(编辑过)
今天不用上课,因为我感冒了`(*>﹏<*)

小红帽的愿望倒是落空了,她没碰上自己心心念念的大灰狼,反而又碰上了另一位自称为公主的人,这次这位小姐比上次那位还要狼狈,这次这位小姐没有说什么,只是有礼地问了她一句有吃的吗?

小红帽不想搭理一个乞丐,没有回答她,转身离去。

睡公主不是没有想过要跟途径这里的小女孩警告她们此处有一座小屋,那里住着七个可恶的小矮人,可他们都认为睡公主在吹牛。

在睡公主刚刚进入森林的时候,七个小矮人佯装成友善的模样,令人放下戒心,跟随他们回去自己的小屋,下迷药,然后日日夜夜地轮奸。

她只能装作无心离开,让小矮人信任自己,最后趁机逃跑了。

可睡公主不知道的是,有一个来自邻国的王子经过森林的时候,无意间看到睡公主的背影,那金色的头发、纤纤可握的腰身、那美妙的身段无一令王子心动。

小红帽的大好心情被接踵而来的两个大麻烦破坏了,她赌气地踢着石子,可她不知道的是自己已经在无意间偏离了大路,正在朝着小矮人的小屋走去。

走了大约两个小时后,小红帽终于到了,她在外面敲了敲门,有礼地问,“外婆,你在吗?”

房子里没有任何答复,小红帽轻轻推开了没有上锁的门,走了进去,房子里一片凌乱,还散发着一股精液的腥味。小红帽心中警铃大响,立马转身离去,却被高大的男人用力地抱着,生怕她会再次离去般。

小红帽在心中评估了一下,这是一个成年且经常训练的男人,打不过,她不作声色地退后了两步,并露出了自己最灿烂的笑容,装作懵懂,问道,“先生,你是谁啊?”

”我是来自邻国的王子,在某天我经过这个森林的时候,我在这所小屋看到了你美丽的背影,我对你一见倾心,所以我想把你娶回家,当我的皇后,可是我前几天来的时候,你却不见了,现在你回来了,你可以当我的皇后吗?“

小红帽心中暗想,”反正都是要钱,这个还是王子,肯定很有钱。"

"好,我答应你。“小红帽牵上了王子的手,从此以后,两人过上幸福且快乐的生活。

此时在森林另一边的白雪公主和睡公主相遇了,她们两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离开,她们在这个可怕的森林里见识过太多人性的险恶了,她们想要回家,马上回家。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以后不能离家出走噢,因为父母才是对自己最后好的人哟~

作者有话说:应该有人会问,为什么王子以为小红帽是睡公主,因为其实两人都是十多岁的少女,身形相差不远,还有那头金发。

完结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