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社區徵文|我在馬特市,成為一個随心所欲的創作者

.

我好像从小学四、五年级的时候,就老觉得自己可以去投稿,然后赚很多的钱。由于梦想总是美好的,而现实总是残酷的.....我不知道有什么可以投稿的平台,还有我文笔烂得要死,人家编辑就算我字数够了,也不愿意去签我(呜呜呜,哭了)

然后我在网上天天疯狂地找,什么网站可以用来写作的呢?我开始时候的目的是找一个网站先写写看,等有足够的知名度,就会有人知道我,那我就可以赚很多钱。

没错,你们的猜测是非常正确的,我就是一个财迷,经常和我妹在唠,我们怎么才能赚钱呢?我们两个还曾经试过连夜画海报,就是为了宣传我的补习班。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想笑。

跑题了,终于我在知乎成功找到了这个网站,别人说这个还能赚虚拟货币。我就进来码字了,我一开始的时候没有一丝知名度,过了几个月,甚至开始有点想放弃了,不过我换了这么多个网站,最喜欢这个网站的氛围,大家都很友善,还不像微博乌烟瘴气那套,老是说什么ky,就算说一句我不喜欢吃辣,也要被一群键盘侠喷。我还是坚持了下去,开始的时候经常捧着一本好字好句,从小白写到现在有点起色。我忽然发现我用自己的语言好像更多人喜欢看,难道是那套太过于文艺?

好像说了好久,也没有一点与随心所欲有关的。我其实这个人,资深腐女和假抑郁网易云,亲密戏和甜文(就算是清水到一个点)我都特别喜欢,所以很爱写这些。可是我感觉怎么说呢?可能有点尴尬,因为我妈是真的蛮守旧的那款。第二,我之前有段时间也很爱写负面的内容,例如自杀,安眠药之类,总而言之,这个网站就是氛围好和没人管我写什么做什么,特别自由,真的是随心所欲的那款。

感觉我在水文,晚安,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