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谎言之城(七)

孩子估计今天这个应该会完结了,好不舍啊

等了好久也没有听到海洛的回复,秦景声音染上一股哭腔,“海洛,你能听见吗?”

“没事呢”海洛艰难地爬起来,声音还是平日那般吊儿郎当。他趴在秦景的背上就不愿意动了,秦景拿他没办法,只好背着海洛慢慢走回去。

“秦景,你要跟我回去内城吗?”

“好啊,等你伤养好了才再说吧。”

两人的影子交叠着,慢慢地走回家。

————————————————————————————————————————

秦景从海洛家里的一条密道进入了内城。那里简直是一个仙境,用再多的形容词也无法形容它的好,就像伊甸园,是一个极乐园。过了几天,秦景盯着所谓的内城,觉得它是不是太过秦景盯著所謂的內城,覺得他是不是太過於美好了,天空總是蔚藍的,它沒有罪惡,大家都和睦相處。它像是自己的謊言,更像是幻想,他忽然有了一個大膽的推測,會不會整個謊言之城都是一個謊言呢?一個城主的謊言。

“恭喜你,你答對了。”整個內城應之崩塌,一切都消失了,只剩下一個世外桃源和二人。

海洛擁抱著秦景,“親愛的,星語是我,城主是我,海洛也是我,我已經等了你好久了。”

The city collapsed within a few seconds like a piece of broken glass.everything has disappeared.

後記

秦景靠在海洛身上舔著冰淇淋,“要是當時我沒發現這個謊言之城是假的,那怎麼辦吶?”

“那我就一直等,我相信終有一天你會記起這個我們共同創建的地方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