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分享我的极品妹妹

我家妹妹是真的很过分

我妹妹是幼稚园的学生,她每个周末都要做周记和新闻分享。我刚刚看到我妹的周记,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内容如下:我昨天去了外婆家,我跟姐姐和外公,外婆一起打麻将。这是我第一次打麻将,我还胡了三次,我可真是一个天才啊!

请问幼儿园生应该谈恋爱吗?我妹前段时间跑来告诉我,她有两个喜欢的男生,但不知道应该选哪一个,一个很帅,一个很有钱。现在孩子真早熟,我一个初中的还没有男朋友。哎,悲哀。

顺道跟大家说件事哈,我们今个周末要做作文,就是透过歌曲来间接抒情。有个同学(给我付了费的)跑来问我拿作文。我给他写了一个爱情的,她不满意,要求我重写,我本来不想管她,可是金主爸爸的话我敢不听?所以我又给他写了一篇母爱,她说太造作,重写。所以我又又又给她写了一篇是关于友情的,她终于满意了,这位金主有点难伺候啊!下次必须得加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