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离家出走(七)

破案应该下两张吧

警车的警笛声划破了下午的平静,居民们都好奇地从家中探出头来,有的甚至拿出一把瓜子,赌他们抓的是谁。

当他们上到林海报上去的地址的时候,那里一片狼藉,衣服摊的一地都是,找遍全屋都找不到一点值钱的东西,很明显是跑路了。

宋涵脸像是阴的能拧出水来,他缓缓吐出一句,”程澍,去做笔录,全部居民都要。“程澍一个立正,急急忙忙地去了。

他拨了个电话给郑队长,”郑队,麻烦你给我去查所有火车站,机场,公路,这个星期的监控。“ ”好嘞,马上去。“郑队的嘴角咧到太阳穴,电话挂断后,马上转身跟小的炫耀,”听到没,连宋涵都要叫我一句郑队。“小的不忍心看着自己的傻大个老大,嘀咕了句,宋队只有在需要你干活的时候才会这样叫你的。”

等到郑队从美梦中醒来,脑海才响起宋涵的声音,“查所有的火车站,机场,公路,这星期的监控。” ”我操,宋涵你这个龟孙,你他妈的是想老子秃头秃的更快是吗?“

”警察同志,你说的是林海对吗?那人一向看起来挺乖的,不过老觉得他像笑脸虎,但凡你有一个字说的不合他心意,他就会杀了你似的。“

”那人的眼神贼可怕,看了他的眼睛跟吃了哆啦A梦的诚实豆沙包似的,把真心话全说出来了,我经常在想他是不是那种催眠师或是那种心理医生。“

"林海孤僻的要死,要不是我家闺女看上他了,我才不会热脸贴屁股,天天跑去请他来咱家吃饭。”

———北城分局————

“根据那些居民对林海的描述,他是个孤僻的人,和一个患有反社会人格的患者,所以那个店员和李丽应该是跟他有些过节。”

"老大,林海背后有人给钱他去杀人,疑似是一个有组织的犯罪集团,他们专门招揽反社会人格的人。所以其实所有死的人都是经过上面考虑的,然后在引渡他们去杀那个人。就如那个店员,因为没有那本书,所以她才会被杀。“许飞把档案递给宋涵。

”换句话说,林海所做的一切都是受人指使的?而我们看到的只有冰山一角?“

”老大,最近三个月的失踪人口足足有三十八个,全是身高一五四,体重三十五至五十公斤的女性。我们是不是要——“小乔被程澍打断了。

”父皇,人....人抓到了,可是这人嘴硬得很,打死都不肯说。“程澍喘着粗气,扶着站着一旁的许飞。

”我去亲自审。“宋涵冷冷扔下一句,便朝着审讯室大步走过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