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魔法学院(四)

猜对了到底路亚去做什么的人,有奖金!先到先得!

路亚朝着莉莉安的方向走过去,看着平躺在床上的莉莉安,“莉莉安,你不用準備測驗嗎?虽然距离下一次的测试还有一周的休息时间。” 

 莉莉安雙手捧著音樂盒,“我多聽一會就去。” 

 路亚難得失了態,狠狠抓住莉莉安的手,將莉莉安白皙的手掐出了青紫的痕跡,近乎是吼著,“這個音樂盒,你在哪裡得來的?” 

 莉莉安舔了舔嘴唇,像是一个第一次被班主任留下来的小孩,局促不安,回道,“在任务里的那座小红木屋裡撿回來的。” 

 “莉莉安!我跟你说过任务里的一切都有可能跟现实世界有关系的,你听说过蝴蝶效应吗?你在任务世界里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影响现在,甚至乎未来!” 

路亚说这些话的时候,虽然是在教导她,但是她的眼神闪躲,总让人觉得这当中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路亚恢复了平时的模样,淡定、优雅端庄,“你最近老是聽這個音樂盒,為什麼?”

莉莉安合上了那个音乐盒,“我覺得這首音樂很熟悉,像是曾經在哪裡聽過。”  

路亚心虚地道,“不會吧,你最近才從屋子裡撿回來的。” 

“可能是吧。我也不确定” 

路亚一改之前閒聊的態度,嚴肅地道,”反正我一定會讓你登上女王的寶座,做一个像是穆林一样优秀的女王。“ 

此时,米罗坐在中庭的一棵树上,“罗林,替我查查莉莉安,和路亞,還有那些玩偶,音樂盒的關係,赶着要。“ 

”主人,你哪一次不是赶着要的,不过你似乎很关心这个莉莉安。“ 

”是啊。“ 

每逢测试完结后,所有的学员除了最后十名要重考以外,其他人都会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去休息和准备下一次的测试。 

这个其他人当然也包括导师,一众導師聚在一起,美名喝下午茶,实际上是打听其他学员的情况,顺道攀比一下。 

虽然测试的时候,导师们都是全屏幕,并以上帝视觉能看到所有学员的情况,但是每个人只有一双眼睛,所以其实很多时间都只是能关注着自己的学员,所以每两个星期一次的下午茶异常重要,毕竟谁不想成为女王或是顶尖毕业生的导师? 

”路亚,你这次选回来的那个候补生很厉害啊,已经连着拿了三个第一了,不是第一,就是第二,路亚,我说你这个候补生能不能让让我们啊,不然的话,下个去皇家学院的就肯定是她了。“在他们之中经验最老道的导师赫拉阴阳怪气地说。 

”哎呀,你们可真是太客气了。毕竟莉莉安这么优秀。“ 

莎菲岔开了这个话题,”对了,路亚,你當年是和哪個候補生在一起的?我记得她好像是以顶尖毕业生的身份毕业的。“ 

路亚眼中滿是悲傷,她望向了窗外,外面下著毛毛細雨,小声到根本听不见,“別提她了,我想我要先走了。” 

路亚拿起了自己的名牌手袋,大好心情已经被败坏得什么都没留下,转身离去。 

在另一张桌,两位教官正在悠闲地吃着点心,露娜看着外面阴沉的天色,”总感觉最近天气越来越坏了,这种天气果然没办法让人高兴的起来。希望今年不會再发生那些怪事吧。“ 

艾莉擦了擦手,”放心吧,那些事,可不是這麼常見的。“ 

 城堡的另一边,几人坐在阳台的长椅上閒聊,茶几上放着一些精致的点心和美味的红茶,莉莉安出神地看著對岸的亭子,几人兴高采烈地在聊家里的事情,剛好問到莉莉安,”你家有壁爐嗎?“ 

 莉莉安有些疑惑,“我家的事情都記不太清楚了。” 

 “自己家的事情都記不清楚?” 凱茜奇怪地問。 

 很快几人又开始了新的话题,殊不知,一双恶毒的眼睛正看着她们,隐晦不明地道,”莉莉安,你要记住,你是与众不同的,你不能和她们同流合污的。“ 

….... 

 当天晚上,莉莉安平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和悬浮在半空的路亚聊天,“路亞,我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家裡有沒有壁爐。” 

 路亞像是有點心虛,她偏開了頭,”沒關係的,任何人總會有些事情是想不起來的。“ 

 ”是吗?但是我感觉我对我六岁之前的事情都没有任何印象。“ 

———————————————————————————————————————

”主人,我只查到关于那个音乐盒的事情,她的主人是穆林,也是路亚的前上一任的学员,当年她本来已经是下一届的女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却离开了这里,从此消失的无影无踪。“  

”穆林?“ 

米罗在脑图上勾画了几笔,”那Lady Y 呢?“ 

”现在尚未确定,但是有一个怀疑人选,就是刚刚去了皇家学院的埃尔,因为她在入学前是没有见过导师的,像是被临时拉来凑数的,还有一点,正式的候补生都有的平板 她是后期才有的。“ 

”所以她之前是一直没有道具库的?她是怎么通关的?“ 

”据说之前是因为破解了一个sss级的副本,所以才能马上和凯恩进入皇家学院。“ 

”凯恩是谁?“ 

罗林尚未进入待机状态,回道,”凯恩是莉莉安的哥哥,还是埃尔的男朋友。“ 

”没事了,你休息吧。“ 

米罗披上搭在椅背上的外套走到阳台,打算将脑图勾画的完整,却看到路亚神神秘秘,手上不知道拿着什么,往森林深处走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