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曬曬我的畫+预告文

今天看了一個very nice 的movie
狗狗🐶

其實這個不是自己畫的,是那種數字油畫。不過還花了不少時間。


明天再給你們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call me by your name,超級好看,但是是BE,我超级心疼Elio ,最后那个眼神太让人心疼了。(PS有肉,谈恋爱的时候感觉好甜)

还有请大家接住我的预告文——(ABO )名字尚未想

渣攻贱受(鬼知道我最近受到188男团多少荼毒,我竟然将全部刷完了!)

欧美风 少爷vs 管家

细节还没有想,明天会先发入戏番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