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我说过的谎话

1000字

哎呀,我说过的谎言,这可是太多了,欺骗老妈,骗同学感情,骗老爹给自己打钱等等等等,都是老娘的杰作。当然这个@无法 已经说过是个严肃的话题,所以我们也要严肃一点(手动滑稽(*^_^*))

今天说的这个我觉得真的是我人生中最过分的一次了。

其实有时候根本不是我想骗我妈,而是我迫不得已吧,可能天底下的老妈也一样:不许买东西,只要你买东西了,只要不是免费的,那都是垃圾,赶紧去退货、退货。

我有点轻微的躁郁,最近应该是复发了,情绪不太稳定,一烦,购物欲也上来了(躁狂是有这个症状的,控制不了自己一时的冲动行为)就是疯狂买买买,然后又要瞒着我妈不能让她知道,也是挺烦的,一直就在骗她,不告诉她。

最辛苦的是,还要谎报行程,制造假证供、证据,就是例如我去了A地,却要事先约朋友去B地拍个照片,还要在聊天的过程中不经意提到一些真实的B地资讯,像是街口那间超市这几天有减价等等。

还有必须需要多找一个朋友去骗老妈,以防万一,例如我和B、C出去玩,还要请居住在那一区的D为我作证,证明我是真实去过那里的。

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很累,每天活在不同的谎言中,担惊受怕,害怕某天不经意说漏嘴,那可真是前功尽废了,因为老妈不会再相信我,要是真的恢复了一点信任,也要时时刻刻控制着我。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坦白呢?不是我不想,是因为当我妈对我失去了信任的时候,我的自由什么的,可以说拜拜了,以后不用自己出门跟朋友去玩,上学、放学也可能会来接送我,所以我很悲伤/(ㄒoㄒ)/~~

废话说完了,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