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鑫的第二間職能治療評估

(编辑过)
今天媽媽是三蘆一陣風,騎來騎去,屁股好痛
#鑫3Y3M

下午三點載著波亮離開工廠

載去上功文

回家放下電腦

出門到幼兒園接鑫鑫

去復健科做職能治療評估

做完載去給婆婆

再到功文接波亮下課去吃飯

吃完飯回家放書包

再載波去上職能治療

等我回到家坐在椅子上時

已經是晚上八點

來來回回,累死我了

今天鑫的職能評估:

第一:耐性不足

正常串珠可以串10顆

鑫串完4顆就說我不要串了

我要玩別的


第二:握筆姿勢

鑫堅持要用握拳的方式握筆

而且抓得很緊

所以有些圖案無法畫得很好


第三:單腳站立

單腳大概2秒就不行了

無法專注在單腳的力量


明天換龍評估


---


原本鑫龍在A診所因為語言老師和職能老師

有空的時間剛好一樣

所以只能一個月上職能

一個月上語言這樣輪替

但五月因為確診而停課好幾週

治療課程有點延遲

所以兩位老師決定

同一個時段兩位老師一起幫鑫龍上課

從語言理解到行為控制

合作無間的雙重教學

我覺得超棒的耶

現在語言和行為只差同齡小孩一點點了

進步好多

太開心了!!!


#鑫3Y3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