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3月17日 鑫的童言童語

(编辑过)
照片是吃飯在跟龍搶玩具哭哭
鑫2Y11M

聯絡簿上寫

將珮喬水壺轉開

水全倒在地上

老師問是誰用的?

日杰很炫耀的神情:「是我!我厲害!」😵


--


鑫身上有一道傷痕

我問鑫 怎麼弄的?

鑫說 老師用手打的

我問龍 怎麼弄的?

龍也說 老師用手打的

我狐疑地留言給老師


老師說.........

日杰在教室裡跑

要拉他回來

指甲不小心抓到他了啦


我想也是

要打不會打到鎖骨的地方吧

這兩個小子

語言表達會讓人誤會啦....


#鑫2Y11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