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12月11日 第4露 鐵露局露營區

(编辑过)
亮亮偽獨生子的一露
12月11日 第4露 鐵露局露營區

第四露再次回到鐵露局

這次我們有自己的帳篷自己的配備

不用再去蹭別人家的了


老公挑戰一人搭帳

我在旁邊當女王

看波波主委盃U10棒球賽的直播

野球虎拿到亞軍耶

太棒了這些孩子們


所以這次露營我們只帶了亮亮

偽獨生子的一天

亮真是可愛又貼心的孩子

顧火烤櫛瓜烤香菇給我吃

晚上沒滾到就睡著了


還記得亮2歲8個月時

我帶他去泰國玩

全團年紀最小

但最乖最好帶

沒哭到一聲

飯吃得比別人多

躺下秒睡不用哄

被cue上台還不害怕

想到都是非常美好的回憶


如果沒有進入水瓶座的情緒

他絕對是模範小孩


很幸運的晚上看到非常亮的流星

但誰會記得許願啊

現在補許一下好了


露營就是要餐餐吃很飽

覺得回來要胖一圈了

哈哈


#亮7Y

第4露 愛露營 鐵露局露營區

自己的帳篷自己搭
東西都去天幕了,所以客廳帳空空的
超級不怕蟲蟲的亮,露營都在抓蟲………
美麗的楓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