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日常07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看了蠟筆小新,有一幕讓我感到很可愛。

內容大致上是說,小新和他爸爸在玩動感超人角色扮演,爸爸當蒙面殿下,能力是可以把別人變成哈密瓜,後來他們玩累了,小新爸爸在睡覺,小新趁機出去找朋友來看爸爸當的蒙面超人,結果就在此時正男跑來小新家發現蒙面殿下,他沒發現那是小新爸爸,所以很害怕,小新爸爸看到正男當然是熱情款待他,招待他喝哈密瓜果汁,結果正男以為那是小新變成的哈密瓜,結果喝完就跑走了,在路上遇到小新和其他朋友。

接下來的一幕就是我覺得很可愛的。

他們此時都回到小新家的陽台。

風間:那怎麼看都是小新爸爸扮演的呀!🤔

小新:所以你以為我變成那杯哈密瓜汁囉?😑

正男:因為....😓

小新:你喝掉了嗎?😒

正男:哦....😥

小新:那我好喝嗎?😏

正男:真的....很好喝啦><😭😭😭😭


覺得這樣友誼真的很棒!

一群人互相開玩笑。

不過依我的個性,是不適合的。

我個人比較怕生慢熟,對我來說團體最多就四人,但如果能夠一對一那更好。

我喜歡專注在一個人身上,也可能跟我的星盤有關。

我月亮金星都在七宮。

月亮是安全感;金星是關於情感(社交)

七宮是夫妻宮,可以看做合作關係。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一對一的來往。

所以我沒有小圈圈,其實看了都會很羨慕。

我都是遊走在圈子裡,不屬於任何一方。

羨慕人多一起,互相關心,一起約出去玩。

但同時,我又很需要獨處,也不喜歡被約束的感覺。

人果然會嚮往自己得不到的。

可是得到了卻又不如自己的意。

真是矛盾。

哈密瓜🤟🤟,可惜我不喜歡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