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二十三】20220318我可以比我希望更有力量

紀錄30天的日記,我想看見自己的改變。
日記

最近不知道開啟什麼開關,朋友一個個來找我,邀約出去,雖然我是一個很懶得跟朋友出門的人,不過我想這是好事,多多跟人社交才不會想那麼多。

下午看了一本治療創傷的書,看著看著想了好多事,不禁難過起來,想起友人S,心情很複雜,看了時間,想趕快逃離去游泳,最近游泳都沒游到一小時,不過心裏也滿足,有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逼迫自己,非得要達到某個標準才要停止,比方說一定要游個十趟或著游一小時,但我總是看著時間,五分鐘十分鐘過去,直到半小時(十趟也游完了),我總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游。

祝福

未來總是不可測的,會焦慮會不安會恐懼,深怕自己做不好,深怕自己未來會失敗。曾看過說我們自己想像的不好的預測,百分之80其實根本不會發生,不過也看過一張梗圖,說其實自己什麼都不需要擔心,擔心也不會改變,煩惱也無法解決,倒不如順其自然。


今天一直loop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