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二十五】20220320好好休息

紀錄30天的日記,我想看見自己的改變。

今天和友人見面,聊了許久,我還是一樣,聽著對方的煩惱,對方的經歷,我只給予建議和看法,不過話題轉到我身上的時候,真是有點尷尬,因為我實在不想面對自己面臨的問題,但我還是成功的換話題XD,後來聊氣場這件事,我告訴友人:「我坐公車或捷運,通常人們不會第一坐我旁邊。」,像是友人經常會有婆婆媽媽跟他搭話,這對他來說是個煩惱,我則問友人對我的第一印象,他說:「感覺很聰明,但不好相處,而且很有心機的FU。」,哇難怪別人都不會想靠近我XD,因為我問他說:他能夠散發出生人勿近的氣場嗎?他好像無法,不過我自己也沒有訣竅,所以無法幫他。

祝福

有些事情言語是無法說清楚的。

只能靜靜的看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