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七]20220302

紀錄30天的日記,我想看見自己的改變。
日常

游泳前,我去買了新的泳鏡,店員很仔細地跟我介紹,內心好開心♥,結果戴上去游泳後,我簡直看到了新世界XD,眼前超清楚,我真搞不懂我為甚麼之前不趕快買新的,我懂為什麼古人會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且感覺游得更順了。

換泳鏡也給我了一些啟發,除了上面講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其實也可以想成老師這個角色,或者更準確地說是給自己不一樣視野的人,特別是思想上。在沒有人引導、提醒或警告下,人常常會陷入惡性循環,又或是會傲慢自大。

今日指引祝福
感恩

感恩賣場店員仔細介紹產品。

感恩朋友找我聊天。

感恩店員提醒我產品須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