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二十】20220315我值得

紀錄30天的日記,我想看見自己的改變。

今天是小失眠的一天。

今天太累了QQ,不想寫日記!

但我來分享最近的愛歌!

I Drink Wine

 Why am I obsessin’ about the things I can’t control?

我什麼我著迷於我無法掌握的事情?

Why am I seekin’ approval from people I don’t even know?

為什麼我在尋求著我甚至不認識的人的准許?

In these crazy times, I hope to find somethin’ I can cling on to

在這些瘋狂的時刻,我希望找到些什麼是我能攀住的。

‘Cause I need some substance in my life, somethin’ real, somethin’ that feels true

因為我需要一點實體物質在我的人生中,一點真實的東西,一點感覺像真的的什麼。

翻譯出處

祝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