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記錄生活。

創作05《愛你的理由》

我可能不會愛你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只想陪伴你身邊

一瓶啤酒

讓你傾吐苦水

一個眼神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一個微笑

足以讓我怦然


你傷心難過的時候

我會用盡我的全力

跑到你的身邊

你吃飯忘記帶錢的時候

我早已給老闆預備金

你遇到問題的時候

我會適時鼓勵你


我們對彼此的瞭解

超越親家人

不需要說出來

就已經知道我要的什麼


可是

要抑制住愛你這件事

好難

喘不過氣

你的幻影時時在我身旁

好難受


任何人都無法褻瀆我們的友誼

可是我

再也忍不下去了


註:靈感來自於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2019.0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