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93年

祢还认得我是谁吗…


千轮月圆月缺…在那无偿人生路上几许风雨…

一张无人洞悉的沧桑脸孔与深邃的眼神…同时流露着希望与绝望…

那双垂下的手…在无数次破碎的梦中惊醒后…变得苍白无力…

走在梦里与你一起的路上…一座一座高耸入云的死灰色混凝土消失在身后,一张一张既熟悉又陌生的面孔在面前消隐淡退掉…

指尖曾几何时留下触摸过你的秀发的淡香…现在都随风而逝…


残留脑海里的笑容,是你吗?

隐约看到倩影…迷离…人潮拥动的海里…隐约而蒙眬,触及你的灵魂之窗时,你面前的陌生男人眨着没人能看透的神情…当你有点惊恐地把被他捉着的小手缩回去的时候…你还认得我是谁吗?你能看到我吗?


时间…残酷地洗掉任何痕迹,它洗掉大海里陆地上所有发生过的…但它没法减退脑海里的回忆…它洗不掉每个夜里对你的美梦…一切的沧海桑田与日月如梳对这名在无际海洋里漂流的水手来说,是他唯一的精神支柱.


你认不出站你面前的男人…你看不到我,视而不见.但我依然把你紧紧的拥在我的心里,因为你除了给夜航者带来明灯之外,你还给予我一颗对生命充满热情,永不灭亡的爱心.你…暖和了我冷却以久的心灵.


在徘徊的心路历程里,闯多少幽谷与山峰,面对多少惊涛裂岸,心里只藏着唯一的你,耳际回响着一个只属于你的名字.那么清晰明亮.夜里航海者的导航灯.引领心灵迈向善良与平静.无惧任何暴风雨的摧残与蹂躏,不倒的肢体与灵魂,有若永远都不会沉没的泰坦尼克…与你勇往直前.那怕是在冰冷黑暗的万米海床下…


暴风蹂躏着…海面翻起耸入云端一堵如黑墙的巨浪…怀里那残喘着微弱的光明被直扑而下的…一切被永恒的黑暗卷走剎那, 祢是否感受到男人无悔的笑容…当他的肢体被撕裂粉碎前,他依然紧抱着祢,无视一切地凝视着祢…眼神温柔而祥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