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天使脸孔魔鬼身材CEO脑袋的B

喜欢被喜欢的人叫Baby,有依人小鸟的感觉.谁说男人心底里不喜欢被深爱的人叫着Baby,男人为什么见到女性的乳房时都想凌空扑下飞擒大咬?潜意识孩提时被抱在母亲怀里吃着她的奶…由她抚养长大…虽然一米八三的体型,须眉男人都想着躲回母亲怀里…不愿成长的.像波兰.成长后找到深爱的人时,就把那潜在意识发挥得淋漓尽致…被叫做Baby,然后被抱在怀内感受着乳房的温暖…


Baby face,娃娃脸…魔鬼般的身材.是男人的梦里的公主级别的人马.看了多少遍Final Fantasy完结篇的电影…里面少女造型就是完美的娃娃脸,天使心,魔鬼的36 24 36身材.曾经沧海的爱情经历…深谙男性内心的孤独与寂寞,了解男性在外血拼(不是Shopping)是真实的拿刀拿枪拿笔拿手段地拼出个美好将来,全因为了你,为了你是他心目中的公主,谁想摧残一双纤细娇嫩的小手做清洁做苦活做地盘做三陪做鸡…


天真无邪是娃娃脸背后的纯朴…不但懂事,人情世故兼备,能站在男人后面支撑着一切无形的压力,独立性与柔韧性.该沉默时一句话也不说,该说的就三言两语表白.恰到好处.其实男女都应该这样.爱是一种无偿的行为表现.过多的甜言蜜语没什么好处也没用.他能够带着你一块认识所有他的朋友与同事.那张Baby face的修养与品味当然要达到企业行政人员的素质.时事政治经济的话题也答不上的,就有点花瓶味了,也只能被金屋藏娇,不能出厅堂跟着男人身后闯荡江湖了…


多少大学毕业的,有几分姿色的Baby刚踏出社会就被人承包了…培训成当年十里洋场的国际级交际花…英语法语加上普通常识与专业知识与谈吐,比得上台上演说的CEO & UFO.动静皆宜,斯文淡定优雅.男人们看到都要自惭形秽…没镜子也得撒泡尿照照自己那副德性.赖蛤蟆想吃天鹅肉.瞎想可以.


我的Baby face在那里呢.我撒了泡尿照了一照…继续俺的春秋大梦吧…唉.气炸…

我努力在学普通话的了哇…正在拼命挣钱买一块大点的镜子啊…尽力减少嘴里不干不净与洗刷大脑里面的污物…思想有多黄看东西就有多黄的我,都变紫色般的浪漫…柔情似水了.见到俺时,请Baby你不要呕吐


人悬在Babyface舞池的中央…无数张娃娃脸在蹦着笑着…你躲在那里?你听到坏男人向你的呼叫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