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不能谅原的

不能谅原的爱


为何你扔我在一个沉默的空间里

留下孤单的我,爱为何只带来痛苦

阳光照耀在冰冷无情的脸容上

云在面前消逝…


你躲到那儿.爱….

你为什么要放弃战斗…

爱背弃了我们…它舍弃了你,留下孤独与沉默.


渴望为你披荆斩棘…为你披挂上阵.

在时间的洪流中消淡的身影…

你的心永远只属于我…

泪…在寒冷阳光下留下的痕迹.

一切都蜕变成错的错觉…

我没有放弃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