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时间永远无法洗掉我对你的记忆

当我俩擦肩回首时…当我俩的手触在一起时…陌生男人在你迟疑的眼神里…你还看不出那是你曾经深爱过的人…半张的嘴想问:你是谁?多少破碎的梦境…多少日月星辰在无声中流逝…剩下多少记忆?似曾相识的手…颤抖地触在一起.你凝视著我尾指触著你的尾指…缓缓抬头时那双陌生令人心碎掉的瞳孔.


在那片被咀咒的土地上…我俩曾奔向共同的美梦…在那完美世界里闯荡…背著你…携著你…抱著你…骋驰于苍茫的人世间里…吻著你的秀发…擦掉你臉上因殘酷現實折騰而流下的淚…站黑色風暴前,緊抓著你纏在我腰際的手,請不要放開…那怕堅持到最後一口氣也不要放棄…埋在男人懷裡的頭髮被卷起…請閉上你的雙眼…暫時忘掉一切的傷痛,留心聽著熱血的心跳聲吧…他是為你活著的唯一印證.感受他帶給你的溫暖與熾熱的愛…他可以為你犧牲…命也可以扔棄的男人…你是他的生命,你是他的靈魂與一切…



下一辈子很快就莅临…死后依然残留于空间里那点点滴滴…对你的耳语跟记忆的脑电波…它们等待着轮回,等待着玉体的再一次降临于世.合体后在成长过程中多次的梦里倩影…熟悉的气息…涉及千山万水…觅着你的踪影.


熟悉的手…你可记起恒久之前的牵手…一样的尾指…一样的感觉…温柔得令男人垂泪…为什么你用陌生的眼光凝视着面前你的最爱…是我啊…你能认出来吗?你可曾在梦里见过站你面前的身影向你招手…你可曾伸出你的手…

当你缩回你的手…我的心被乱刀捅进去似的…被掏出的心…你能分辨出那颗永远不变的心…

当你转身离去…看到你的背影好像在风雪中那拐弯处默然回首…你隐约地回望着男人站在寒风中的身影…

你迷茫的眼神…迟疑的步履…当你回身向着男人迈出那一步时…你好像看到寒风把沧桑男人脸上的泪滴吹散…

你的步伐由缓转急…男人迎上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