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ncible
Invincible

必填欄位

大年初一why?

(编辑过)

不喜歡新年
或許和Antonio Gramsci相似

如果把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
新不新年也就不再重要,不再需要這個斷點

我還是不會處理和W的相處問題

我知道他始終很難觸碰到我的心門

全然是我的抗拒嗎?

「各過各的」

可以說出口嗎?

希望這裡可以是我的樹洞

讓我慢慢練習把心底話說出口,不再埋於心。

也希望自己可以脫離那個難以理解的武裝

或許又是那個怪症

怕別人不能理解自己,那就乾脆直接設立防線,不讓人理解就好...

新年快樂(社會生存的客套話)

我不快樂不喜歡節日

為什麼節日要快樂?

平日都不快樂了為什麼節日就會快樂?

我真心厭煩這些商業化的操作

但或許是一種反社會/邊緣的表象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