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ncible
Invincible

必填欄位

未命名

想開始練習寫些東西

試著將自己的內心表達出來

逐步卸下些許過度的武裝...


不求多不求好先求有
所以逼自己寫下任何感想


今天看了《幸福的綠皮書》

主要是因為Kylie的活潑推薦

但似乎抱著過度期待的心情觀賞

因此看完覺得尚可

電影當中最有感觸的是主角Dr. Don Shirley的告白

他在這個社會的位置:不夠黑、不夠白、不夠男性

這個世界充滿著二分法

黑人白人、男性女性、好人壞人

一直以來我好像也都是這樣去區分這個世界的一切

直到W告訴我:「這個世界存在灰色。」

我才慢慢接受慢慢去調整

但卻還是常常在對話時脫口而出「他是壞人好是好人?」

P.Y也有提到有些「惡」意圖取中庸之道

這個世界不是非黑即白

所謂的中庸之道也不是絕對正確

一直不認為自己是太乖的人(雖然在別人眼裡我很乖,但我知道我「想」叛逆)

到頭來才發現順從地接受了那麼多似是而非的觀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