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ncible
Invincible

必填欄位

20211124

20:38

2021128(玉虛)
我想記下妳跟我說的那些話,這是妳這輩子以來跟我說最多的話

妳說你不介意我再有新的(但是我現階段絕對不會!)
妳說妳知道我很在意那天發生的事情
妳說妳時間早就到了,只是硬撐著而已
妳說妳替我擋了很多,現在還是有很多,但是是跟我沒關係的(我才不要妳替我承受這些,一定是我太軟弱)
妳說妳知道我對妳很好(我反省了,我對妳好卻沒有注意到你真正的需求)
妳說「他」是好人(代言者沒有說太多,因為我不會相信,往後再自己體會)
妳說妳還是會回來看我(但是不能太想妳,妳會走不開)
妳說妳會來我的夢裡...

老實說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忘懷那天的景況(後來想想,就當作是懲罰吧,怠惰的懲罰,警惕自己別再僥倖。)
我還是無法獨自在那個地方
但是我清楚這個結果對我們而言都是好的
如果這是一件好的事情我們似乎也就不需要難過
我幾乎沒有跟妳說什麼
因為我想把所有的自主權還給妳:)
現在的我已經不能給妳什麼
就麻煩祂們吧❤
我們都要乖乖的

只是現在的我害怕睡覺害怕夜晚害怕獨處
我會努力克服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努力升級更新
我知道我要過得好,妳的離開才會更顯價值
我會練習把難過的想念轉換成開心的想念
我不想要太多的後悔
再多的後悔都已於事無補
認錯、記取教訓改過才是最重要的

這是妳不在的第8天
昨天不小心哭了
因為覺得妳走了好久好久
但卻才過了7天
還是不太習慣
偶爾會以為抬起頭就會看見妳
十年的習慣還需要多些時間來平撫
捨不得整理妳的東西
但,捨不得只是妄想,終究要捨得的
再給我一點時間拖延(逃避?)
我會整理好,讓愛延續下去
謝謝妳,也辛苦妳了,接下來就讓我們各自去做各自想做的事情吧。


後來想
之所以難過的想念會減少
是因為隨著時間減少想念而非難過消失?
我還在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