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弘德Hunter
許弘德Hunter

極簡自由/食道逆流/人生血尿/只能大笑/在指南宮擔任廟公。

Matters 新人打卡 | 剛來一個禮拜,深深著迷

從小就想在網路上找到溫暖的棲生之處,有時可以神采奕奕正能量大噴發,也能黯然神傷的拭淚、用文字笑看厭世人生、或是隨心所欲的單純裝逼(笑),若這些文字能引起一點觸動和漣漪,有這樣的化學反應,我就心滿意足了。

2020年,我33歲,魔羯人

從MSN space、無名小站、痞客邦、Wordpress.com 寫作一直斷斷續續至今。
今年流浪到Matter及方格子安居,寫部落格若是像探勘黑洞一樣死寂安靜,石頭丟在湖裡無聲無息,不免使人挫折。而Matter最迷人的就是,頻繁的留言互動和不吝嗇的鼓掌,這溫暖的氛圍讓我深深著迷 ❤ 

喜歡的主題

生活閒聊、心情抒寫、成長學習、書摘分享、ETF理財、極簡生活、自媒體

有個吃不飽但也餓不死的工作

想要試試不同的可能和機會
人生,不過比當歸長一點而已
必須痛快地寫、開心地寫、瀟灑地寫
無論成功或失敗,至少要在世界上留下掙扎的痕跡,這樣才不枉此生!

圖片來源:pexels.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